红泥小火炉

一个屯鼠猫粮食偶尔办比赛的软萌可爱的官方号

【仓鼠屯粮大赛】我家有只小小猫

参赛板块:舞文

作者笔名:绛桃春


(开封奇谈设)



在国外,当你还小的时候,母亲都会告诉你圣诞节和牙齿小精灵的故事,让你过一个美好的圣诞节,你也期待与这些所谓的人碰面,这样自己就会更开心。

但对于我们大天朝的白玉堂白五爷就不这样想,毕竟那是国外的节日,况且……谁来告诉我,我的展小猫怎么回事。

早上起来,巴掌大的小人就躺在自己的脸上,赤裸着身体,温温软软的手感。白玉堂一个激灵,用手把脸上的小肉团扒拉起来,光滑的肌肤,披散着的长发,嘟嘟的小脸,缩成小小的一团的像娃娃一样的小人,就是自己的小猫。

展昭被这一动,迷迷糊糊的从白玉堂手上醒来,细小的胳臂揉了揉水汪汪的眼睛,殷红的小嘴砸着,一脸茫然的看着白玉堂。

白玉堂还没从“我的小猫变成这样我怎么办”的打击中反应过来,下一秒展昭伸出双手,给白玉堂做了一个要抱抱的姿势,软软糯糯的小奶音响起“堂……堂堂,洗澡澡。”

瞬间被暴击,丘比特的箭估计给自己来了个万箭穿心。

管他什么怎么办,这样的猫儿不是更好撸吗?

小心的把手中的小猫放到洗脸盆里,接了一点热水,挤了一点沐浴露在两根手指上,往展昭的小身体上抹,展昭的小脸瞬间红了,白玉堂越抹小猫的脸越红。

得,这害羞的性格居然还没改。

洗好后,用……洗脸巾给小猫擦干净,苦恼的想着,不可能让小猫光着屁股跑来跑去的,的找件衣服,芭比娃娃那种……芭比娃娃!bingo!

白玉堂想着穿着小亮裙子👗的白嫩嫩的展小猫,脸上的笑容愈发不怀好意,看的小小的小猫瑟缩了一下。

白玉堂翻箱倒柜的找出上次捡回来的一个长裙的芭比娃娃,非常迅速的换下裙子,和小猫一比,还刚好合适。

小猫看到那裙子的一瞬间,脸都涨的红红的,把自己埋进枕头里“堂堂,我不!”

“男生又不玩娃娃,家里没有合适的衣服,你是想光着出去喽!”白玉堂挑了挑眉,邪笑着说“猫儿别害羞,就是个小裙子而已。”

小猫仔仔细细的思考白玉堂的话,权衡再三,还是投降了。

水蓝色,镶水钻的小纱裙,粉色的外套,腰间被白玉堂恶趣味的扎了一个大大的蝴蝶结。衬着展昭白皙的皮肤,明亮的猫儿眼,红润的小嘴,比迪斯尼的公主还好看。

世间尤物意中人!白玉堂眼睛都直了,红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展昭看,眨都不眨。

小猫被他看的有点不好意思,提了提裙摆,站起来看着白玉堂“堂堂……饿。”说完肚子咕的叫了一声。

白玉堂收起自己的表情,听他一说才想起来该吃饭了。

穿好衣服,把展昭放进胸口的口袋,出门了

本来要带小猫吃鱼的,但现在……也不影响。还省钱。

带着小猫去了楼下的餐馆,点了这小猫最想吃的红烧鱼。整条鱼比小猫还长,展昭的口水哗哗的淌。白玉堂拿了两根牙签,扳断头递给展昭,一大一小两个人就愉快的吃着。

吃了三分之一,展昭就撑住了,趴在桌子上回神。眼睛迷迷蒙蒙的,白玉堂看着喜欢的不行,把他揪起来亲了一下。

小猫抹了抹脸上的口水,嘟起了小脸。

就差把这小猫也吃下去了,白玉堂舔了舔嘴唇,眼里的爱意止都止不住。

解决了温饱问题,还好今天不上班,否则自己不可能顶着个小瓷娃娃去展昭的单位,告诉包拯和眼镜这是你们展警官(儿子),自己绝对会被眼睛拿去开刀研究研究的,老包还会把展昭带走各种蹂躏揉来揉去。

反正今天有大把的时间快活,不如……就带小猫去游乐场吧!反正未成年人的天地。一直想和他去的……

对于白二少爷和展警官这种谈恋爱不搞花里胡哨的东西的大男人,再加上两人都很忙,所以有些想做不能做的就成了幻想。

来到游乐园,白玉堂头上的小猫就成了焦点,不断有人来观察询问他头上这个漂亮的娃娃在哪里买的。

小猫紧张的抓住白玉堂的头发,把自己的小身体压的低低的,奶奶的声音小声响起“堂堂,怕。”

白玉堂帅气一甩头,说“全世界仅此一件,无价之宝。”迅速溜走,主要这小祖宗快把自己的毛扯下来了,为了自己的发际线,自己得赶紧跑。

白玉堂带着手掌大的小猫,在里面东游西逛,除了小孩子还有很多的情侣,他们这对……em……十分特殊,情侣和亲子的结合。

小猫没了压迫感,抬起小小的脑袋,小手指着各种娱乐项目和小吃,指挥着白玉堂跑来跑去,“堂堂,我要玩过山车。”“堂堂,我要飞高高”“堂堂,我要那个”……

苦了白玉堂,每个项目都要亲自上阵,过程中还要睁着眼睛,看小猫被甩飞没有,感受生不如死的感觉,这冷风仿佛从耳朵灌进自己的脑中,这状况,适合放一首应景的bgm——勇敢的心。

自己一个面对各种生死都不怕的人在这冲天的刺激里,呜哇喊叫,真是——嚎个皮皮虾呀。

心里不停吐槽自己,声音的强度丝毫不减,反观展昭小脸通红,不知道是吹的还是激动的,身上的小裙子在空中飞舞,像个小仙女一样,估计下一秒就羽化而登仙。

终于展昭尽兴了,自己也差不多只剩下半条命了。

天色渐暗,白玉堂买了点吃的,和展昭坐在一起,展昭眼睛亮亮的,小手指着远处的摩天轮,兴奋的跳了跳“堂堂,那个,那个。”

“还来……”白玉堂现在心肝脾肺肾都疼,“小猫,猫儿,你放过五爷好吗,我离飞升就一步之遥了……”展昭也不说话,低下头,眼睛雾蒙蒙的,看着自己的裙摆委委屈屈的样子,让人心疼。

行……我这辈子真是栽在你手里了,等你恢复了,记得来看五爷飞升。

还好,摩天轮只是不适合恐高症患者,看着趴在窗户上,踢着小脚异常兴奋的展昭,想着原来毫无波澜的展昭,白玉堂心里有些惆怅。

猫儿啊!猫儿,你什么时候变回来,虽然你现在的样子很可爱,但我还是比较习惯那个“外表正经”的展昭,因为做什么事都不方便。

“堂堂,堂堂”展昭跳到白玉堂身上喊他。

“怎么了。”白玉堂回过神。

“低头,再低点,再来”展昭仰起脸,白玉堂脖子都快勾断了,展昭捧着白玉堂的脸在他嘴上亲了亲,把白玉堂亲懵了。

“你说在摩天轮最高的地方亲吻就可以永远在一起。”小猫顺着他白色的长发跳到白玉堂肩上,认真的说“我想和堂堂一直在一起。”

白玉堂记得以前看一本童话书,里面就有这个,自己嬉皮笑脸的和展昭开玩笑,说等有机会要把展昭按在上面亲个遍,展昭翻了个白眼,不理他。

没想到他还记得,白玉堂感动不已,搂住小猫全身上下亲了亲,奶香奶香的,像一块雪媚娘“好,五爷要和我的小猫永远在一起。”

展昭眯起眼睛,像只喝足奶的奶猫,一脸满足。

结束时,小猫在白玉堂的兜里睡着了,嘴里还念念有词,蓝色的裙子把他包的严严实实的。

摸了摸展昭的脑袋,白玉堂脸上涌出温柔的笑意。

呐,小傻猫,做个好梦。

——后记——

展昭第二天恢复后,回想之前说的话,脸上不由得一红,但想起白玉堂的话,心里如暖流涌过,暖暖的,甜甜的,于是又往白玉堂的怀里蹭了蹭。

白玉堂打着昨天自己受到了很多精神损失,一把按住展昭,就把展昭吃了精光,说是精神损失费。展昭到后面连话都说不出来,心里各种想把这耗子踢下床。

白玉堂没敢告诉展昭,自己把他的绝色女装美照存了一堆,准备趁夜深人静时悄悄查看。

当然白玉堂不会告诉任何人:废话,爷的猫只有我能看。你是哪块奥利奥饼干!


作者言:圣诞快乐!开封奇谈人设。


这里是搞事情的源头嗯哼

评论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